交通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组织没有监考任务的老师与没有考试的学生在建工楼613教室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认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和信仰。 党中央以至高礼遇向功勋党员表达敬意,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在收看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盛况后,大家深受激励,也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