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武副校长一行深入交通学院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2021年6月28日上午,学院迎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张其武副校长一行深入交通管理学院各考场进行巡视工作,交通学院巡视组陶金仓副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辅导员老师们一同前往巡查。

巡视检查过程中,张其武副校长对各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进行了全面核查,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营造了庄重严肃的考试氛围,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期末考试考场布置得当、工作管理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场井然有序。(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