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交通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实训大楼5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金仓主持,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交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双创学院负责此次监考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陶金仓副院长根据《关于做好2020~20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对考务安排、考风建设、监考工作、巡考工作、试卷评阅和成绩管理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交通学院教学秘书兼行政政秘书王凯老师指出,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好所带班级考试前的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给学生“处分”不是目的,也不是大家想看到的结果,一定要让学生真正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考试期间的安全问题,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学生的心理变化,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所有的师生党员都应当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让每一名学生都考出真实水平,收获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