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了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2020年12月5号交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实训大楼608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李梦老师带领2020级空中乘务全体同学进行学习。

李梦老师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及技术手段,同时介绍了急救的原则、目的、程序以及自我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向同学们演示海氏冲击急救法。

                                  

同学们学习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这些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和应用,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救助他人。此次应急急救普及培训课圆满结束。(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