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外语体育学院团支书培训第二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豪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交管外语体育学院于4月17日在教1楼109教室举行团支书培训第二次研讨会,三个学院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组织部部长郝彬彬主持。

研讨会上,团支书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如何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明确了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的目的为:提高班团组织的生机活力;构建班团育人的运行机制;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三个思考方向为:发挥班团干部在团员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多样化的班团思想教育活动;明晰班团职责界限,健全的班团协作机制。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明晰了班团一体化建设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工作职责和功能内涵,增强了团支部和班委会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提升了团支书和班委会工作能力。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