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3.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3月25日下午四点,交通管理学院20级学生在实训大楼613教室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近日,郑州某院校突发的大学生自残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也让学校更加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我院积极开展学校“3.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健康心理,快乐大学"主题展开,采取PPT演讲、观看相关视频、心理知识教育问答等形式。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使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其中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环境中体验成长。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做一个快乐健康的人。

本次班会的召开,对同学们的心理起到了激发、调整、升华的效果;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使学生的心理更加健康、积极向上、阳光。善爱自我,人人有责。(供稿人: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