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鑫

 

5月17日,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交通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陶金仓书记主持。

会上,陶金仓书记首先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随后陶金仓书记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整治范围、整治工作重点、主要措施和工作部署等方面做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各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高质量、高标准一抓到底。

最后,会议拟定了《交通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针对具体的实施方案,陶金仓书记强调,大家要坚持开门查找问题,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不搞选择,不打埋伏,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列出清单,见人见事见细节,明确整改措施。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