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益民深入交通管理学院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3月31日,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来到交通管理学院2021级汽车服务工程本科2班,为学生们讲授题为《自信、自强、奋进、拼搏 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思政课,讲座在建工楼515教室举行。2021级汽车服务工程本科2班全体学生,学院负责人、教学兼行政秘书王凯,教研室主任陶金仓等同仁参加学习。

讲座分两部分进行:《为什么我们要承办第24届冬奥会》以及《为什么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吴益民从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角度,讲解了我国举办冬奥会的环境条件、冬奥会盛况和冬奥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我国发展历程诠释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

吴益民的讲座政治站位高,同时又贴近人民群众生活,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精彩纷呈,是一场思政盛宴。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丰厚,课堂上不禁响起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吴益民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负韶华,用热血和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为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