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益民副校长一行莅临交通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3月23日上午,吴益民副校长、人事处王新平处长、人事处殷玉玲科长、科研处李永红老师一行4人莅临交通管理学院就人才引进、人事管理制度、考核激励、培养培训等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王凯老师主持,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凯老师首先对于吴益民副校长和人事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交通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工资福利、人事制度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之后,参会教师和辅导员围绕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师资培养等方面依次发表意见。陶金仓书记指出:优化科研奖励相关制度,从而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张耀武老师指出:希望延长教师教学评价周期,从学生入学到毕业整个完整的学习周期进行综合性评价。

最后,吴益民副校长要求与会各部门同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并对交通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建实训课程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交通管理学院全体同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