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21级新生开展心理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田田

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完善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了解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11月10日,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楼514、515教室对2021级新生首次进行心理测评工作,以便完善心理健康档案,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

交通管理学院21级共有99名学生,参与本次测评的学生数为99人,参评率100%。本次心理测评主要采用目前国际和国内非常流行和成熟的SCL-90临床症状自评量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卡特尔16种人格测验,通过我i升达微信公众号登录测试平台完成测试,每个心理测评教室配有辅导员及学院心理专员详细讲解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测试规范、有序,单人测试时间约为60分钟。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各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此次测评为我院了解21级在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完善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并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与辅导提供了基础依据;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成长。(图文/杨田田 审核/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