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田田

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提升全院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文素质,交通管理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1月11日在建工楼组织召开了以文明礼貌,从礼让做起”的主题活动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一、上课前佩戴口罩,喊起立,向老师问好;二、课前10分钟不乘坐电梯,电梯让老师先行;三、规范电动车的停放,不挤占公共道路,不堵塞停车通道。

礼貌礼仪,不是一朝夕能做好的事情。身为一名学生, 我们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懂得的事情、道理也多了。当然,我们更应懂法律、爱祖国、尊师长、礼待人。生活处处有礼仪我们不仅仅要在一方面做到礼貌礼仪,更要在多方面做到礼貌礼仪。

通过本次各班级主题班会活动,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说的就是学习应先学做人,学做文明人,学做社会人,清洁环境,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图文/杨田田 审核/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