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非数学类)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成绩已然揭晓,我院学子: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2班杨荣福和舒心两位同学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在全国影响大、参赛人数多。本届数学竞赛全国共897所高校,近20余万名学生参赛,竞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两位同学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展现了我院学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创新精神,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当然,优异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基础部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学院对基础部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两位获奖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希望我院的学子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争光添彩。(朱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