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晋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我校经研究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以下简称《评审条件(试行)》)。11月18日上午11:00,交通管理学院于东校区实训大楼519办公室召开了辅导员晋升工作专题会,组织学习《评审条件(试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副院长陶金仓副教授、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凯老师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重点对辅导员职级晋升的申报和评审条件进行了解读和讨论,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好政策,对自己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和展望,今后要在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等各方面工作中努力奋斗。

随后,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辅导员职级晋升办法,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辅导员队伍管理的改革创新,希望我院符合本次职级定岗条件的辅导员积极申报,同时要求大家今后要加强责任意识,提升职业技能,要围绕学生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职业等级,增强辅导员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朱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