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贫困生资格认定评审领导小组成立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交通管理学院贫困生资格认定工作,我院特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组 长:王 凯

成 员:朱 帅 杨田田

具体工作要求:

1、各评审小组成员要带领各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细致实施民主评议,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影响公正评议的行为要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2、贫困认定不设比例,根据学生申请,按照认定标准进行认定;通过院审核认定的贫困生建立本年度贫困档案,只有建档学生才有资格申请本学年资助项目。

3、贫困生资格认定工作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对评审小组成员、评审过程及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及时到各小组成员处举报或反馈。

交通管理学院投诉电话:0371--62438057

交通管理学院投诉信箱:86769728@qq.com

学校资助中心举报电话:0371--62436226

投诉信箱:sdzz@shengda.edu.cn

                                                      交通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6日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