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学生在线观看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9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交通管理学院认真组织21级学生积极参加线上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新生们集中观看了《黄河之子》纪录片,使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的一生,特别是在创办升达过程中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知行合一、躬行实践;以诚待人、讲信修睦、以德立人以及勤勉奉公、俭约自守的传统美德。“勤俭朴实,自力更生”不仅是升达校训更是创办人办学历程的最好写照,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是他对学子的最殷切的期望。

校长郭爱先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为2021级新生带来了“开学第一课”。她指出,2021级新生是有特别成长经历的一批学子,鼓励同学们在充满人文关怀的升达园里成长成才,成为更好的自己。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创办人创办升达的不易,明确了学校秉持创办人的办学理念,传承创办人“以最好资源服务学生”的教导,坚持董事长提出的“教学需要万金不惜”,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生活、学习条件以及配备最强的师资等,并再一次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被教育部评估专家称为:“一所有文化、有灵魂、有特色、令人尊敬,并且不可复制的高校”,被霍金花副省长誉为:“全省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之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宣读王淑芳董事长的讲话。讲话中,董事长向防汛的英雄表示致敬!向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升达;第二,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本领,将来到社会上努力拼搏、奋斗人生;第三,希望同学们携手同心,礼仪待人,绽放光芒。最后,董事长肯定了教职工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受疫情影响,导致新生延迟到校。但是,所有交通学院的学子一定将牢记学校的嘱托,踏实拼搏,懂得感恩,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升达人”而努力。(交通管理学院 朱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