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暑期系列培训专题--交通管理学院篇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从7月5日至7月9日,为期5天的学工队伍暑期系列培训专题圆满结束。行政秘书、学务处职员、全体辅导员以及管理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地点为双创大讲堂,培训内容为五大模块,分别为防网络诈骗、消防安全、学务系统学期工作总结、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专题培训、学务系统学期工作总结。每场培训都非常精彩,使每位参会人员都收益颇丰。

培训结束后,在交通管理学院陶金仓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院暑期培训交流会。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培训内容,结合本院实际展开研讨与学习,并以此讨论了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同时会上王凯老师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辅导员要将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以及日常如何安全用电等工作落到实处。与会辅导员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培训心得和体会。

通过此次暑假系列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院育人的工作意识,同时也促进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杨田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