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积极响应学校以“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活动,普及礼仪知识,强化礼仪规范,讲好礼仪故事,践行创办人育人理念,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交通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我校本次文明礼貌月的主题:“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交通学院通过宣传、教育、督导,把“问候”贯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文明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明环境,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做到时时处处讲文明礼貌,积极开展无烟校园、无烟宿舍、无烟个人等宣传工作,并向学生强调了“不吸烟、不让烟、不带烟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文明礼貌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加强对文明礼貌的深刻认识,提高自身的综合修养,进一步展现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同学们争做文明学生,争创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朱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