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学百年党史,重温历史忆初心;做时代新人,砥砺奋进担使命。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党和团的特殊政治关系,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就如何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深入学习,用心领会,读懂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读懂强党之路,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资政之路,从党的辉煌历史中读懂育人之路。二、对标对表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三、注重学习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保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院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团员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使青年学生们深刻领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各位团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党史的当代价值。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将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在心中,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思想和朴素严谨的优良作风。(朱帅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