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6月10日,交通管理学院在升达实训大楼519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主持,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陶金仓副教授、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高级工程师、辅导员朱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指标,对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当前教师的招聘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应聘人员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未来的教学团队建设进行了展望。

王凯老师强调,学院初建,必须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引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创建优秀教师团队,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陶金仓副教授从学院发展情况看,介绍了近几年所需师资人数,职称结构、专业结构、年龄结构等,并结合下学期课程,提出拟招聘两位教师的专业需求等。

张耀武高级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应聘专业教师的人员整体情况,并对个别突出的人员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未来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就是学生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二者相互促进,相互依存。师资队伍建设是学生发展和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交通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将同心同德、手挽手、肩并肩,攒起拳头加油干,倾其全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王凯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